编号042

深情于一切认真生活的样子

主动的一次无意加到了插画大神狂奔的包子的wechat ,也幸运地趁上了他的闲暇和我闲聊了一阵。
他说,他的辉煌是曾经一点点默默的坚持,但坚持必定是一条孤独的道路,唯一的秘诀就是坚持孤独。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我们成长的路途太多的诱惑和不坚定,但有爱好,并且疯了一样的去坚持,去学习,那是很值得敬佩的事。多少大神不是从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前提你要忍受那不知归期的孤独。曾经的失落,被拒绝,犹豫,挫败,自卑最后都会成为你最有力的力量。
他还说,我还年轻,经得起错路,来得及重塑,时间让感知得到饱和,感知让时间变得有价值,我想也是如此。
甚欢,激励了我。
还认了我做干侄女(他有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侄女),约定以后一起玩雪。

固然继续再努力,但是闭门造车的空间有点狭隘,所以是时候逼自己一把,重新干一票了新的。不试一试,不知道自己有多强。

干,50%的成功;不干,100%的失败。

评论
热度 ( 1 )

© 编号0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