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042

深情于一切认真生活的样子

走得慢也是向前

最近开始了工作,不紧不慢地适应着新的环境和新的事情。

办公地点在市中心,每天挤着最“亲密”的三号线来到公司,到了傍晚总是为了避开高峰去超市去买点打折食品当个晚餐,虽然听着有些可怜,但是也凑合。晚上回到出租屋没有家的感觉,除了那只会叫的猫其余让我觉得这里只是寄住。不透光和不通风的房子让我变得很窒息,不能煮饭和晒心情的局限让我 很不开心。开始边寻找着新的房子,边敷衍着情绪。

原来生活被填满以后,剩余的时间才会开始变得珍贵。开始对自己有了新认识和感悟:不要想太远的未来,活好现在就是最好状态。本身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当然可以把时间留给最想做的事情上,和值得的人上。除了每天上下班的时间外,其实画画,跳舞,健身,散步都可以留在每个下班的夜晚。千万不要因为工作填满的自己呀。自己是自己呀。

不说了,新的一天开始了。晚安。

评论

© 编号04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