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号042

深情于一切认真生活的样子

慢慢习惯早起,也习惯慢慢晚归

原来已经工作一个月了呀,好像入职就在昨天。

我慢慢习惯早起,也习惯慢慢晚归。早晨在通勤的路上随便买点想吃的早餐,接着手机点上中午的午餐,坐上办公椅开始一天的工作。工作量不算多,是一个慢慢学习的状态,一边熟悉工作,一边了解工作。这样的生活轨迹好像就像已经麻木的过来人说的那样,平淡而无趣,你会慢慢习惯,然后就死去了。

是呀,人生本来就是短暂的,一个二十出头的人居然说出了这句话。我不甘于生活的平淡和平凡,不想朝十晚六地活地像个机器人。但是呀,我必须要去经历这样的一个过程然后才会有更多的资本和时间去经历别的生活方式,对吧。前几天都在收集一些旅游达人的视频案例,真好,都是一群敢作敢当的人。带着态度去旅行,携着小伙伴辞职去追梦,放弃平稳的生活去冒险....这些都是令人羡慕的模样,无论贫穷无论富贵,至少他们活成我们想要的样子。人生就短短二三十年的光阴可以去做自己有能力并且想做的事情呀。

苟且于现状我不觉得对不起自己,只是希望自己再努力一些些憋得住气,再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仿佛昨天才出生,明天就要重生的感觉就是迎接每天的新动力呀!

最近买的东西也挺多,东西也挺贵,也很舍得买。或许这也是我整个阶段最明显的变化了吧。从淘宝爆款到品牌产品,从风格各异到舒服合适,哎呀,喜欢的东西都越来越贵了,要更努力呀。

圈子变得很小很小,似乎有些人不去联系就好像不认识了,但是也没办法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事情,只想捧在手心上的那几颗温暖的心可以一直跳动然后一直温暖吧。准备搬去车陂南过有人陪的生活了,有点期待和兴奋。一定要变成很爱回家的人呀~

好了,不说啦,祝余生第一天的你依旧满满能量哦!

评论

© 编号042 | Powered by LOFTER